年菜外帶2017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北國際電玩展吹起一股手機遊戲電競風,除了《神魔之塔》、《刀塔傳奇》外,《雷霆戰機》稍早與羅技電子合辦「雷霆戰機-無盡挑戰賽」電競活動,並公布將於本週日(2/1)舉辦 8 名《雷霆戰機》小天使粉絲對戰活動,獲勝的前兩組將贈送 HTC Re,每位上陣的玩家還加送小天使貼身小禮物、行動電源跟活動 T-Shirt 等限定贈品。

▲《雷霆戰機》與羅技電子合辦「雷霆戰機-無盡挑戰賽」電競活動,祭出 8 名《雷霆戰機》小天使粉絲對戰活林口火鍋吃到飽動,獲勝的前兩組將贈送 HTC Re。(圖/記者陳明仁攝)

台北國際電玩展到處都人潮滿滿,今年沒有參展的 Garena,除了協助 IEM9《英雄聯盟》賽事,更進一步與羅技電子合辦「雷霆戰機-無盡挑戰賽」手機電競活動,稍早也宣布有關日前祭出的雷霆戰機》小天使粉絲對戰活動的獎品跟活動內容。

Garena 台灣表示,《雷霆戰機》營運團隊在電玩展期間,每天推出整點賽事活動,將送給所有參賽玩家《雷霆戰機》虛寶、《雷霆戰機》行動電源、《雷霆戰機》DIY 黃色小飛機等限量贈品。至於有關 2 月 1 日的 8 名《雷霆戰機》小天使粉絲對戰活動的贈品,則是會贈送每位參賽者一人一顆《雷霆戰機》行動電源、《雷霆戰機》DIY 黃色小飛機、《雷霆戰機》T-Shirt,最後獲勝的前二名,還將獲得 HTC Re 迷你攝錄影機,而為了拼人氣,《雷霆戰機》小天使將會送給每位一起參賽的玩家「貼身小禮物」,可說祭出了大絕招。

燒烤 新店

中國時報【崔慈悌╱特稿】

網路散播扭曲政策的假新聞,引發府院黨高度關注。網路假訊息泛濫已久,早有人建議規範,卻遲遲不2017年菜餐廳見政府有任何動作,這次是踩到政策,執政者才知道痛,但既然要做,重點應是整治網路謠言,而非只針對政策。

通訊軟體LINE為民眾之間的交流帶來便利,卻也成為各種網路謠言散播的最佳管道,幾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種未經求證的訊息流竄,一堆強調「醫生不會告訴你」的養生保健資訊、 「不說你不知道有多恐怖」的食安訊息,轉傳再轉傳,讓相關單位疲於澄清。

網路謠言造成的受害者更是不勝枚舉,包括鮮乳被造謠是「化學牛奶」的林鳳營;黃金玉米和紫番薯被說鶯歌 燒烤推薦成是基改食品等等。天天有人受害,卻是有冤無處伸。

政府政策被抹黑不是現在才開始,也不只是透過網路,過去被抹黑的是馬政府,執政者只有輪到自己才知道痛,擅長運用網路新媒體的民進黨,也嘗到新媒體的可怕與威力。

網路謠言絕不只限於政策被扭曲,受害者也不只是蔡政府,既然要管,就應該趁此建立網路通訊及傳播的相關規範,除了重懲刻意透過網路散播不實訊息的主事者之外,對於未經求證就任意散播的民眾也應賦予一定的責任,讓訊息在轉傳前能夠先思考。

至於教育和法治單位,則應針對當前重度使用網路的學子們,施以網路傳播的法治教育,畢竟台灣是高度運用網路的國家,如何建立一套網路傳播的專法和規範,更是政府責無旁貸的課題。

2017-01-0512:0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鳳山警方今表示,高市1名陳姓電焊工昨晚8時25分許於衛武營都會公園,涉嫌對運動的被害女子摸臀,警方圍捕逮人送辦。警方調查,1名女子在衛武營都會公園內,遭1名騎乘腳踏車、身穿藍色羽絨衣、紅色上衣、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從後方經過時趁機摸臀,女子隨即大叫有色狼、變態等語,男子回頭見女子大聲驚呼求援,便加速逃離現場。新甲所接獲女子報案後,5分鐘內抵達現場,並於現場週邊搜尋,案發10分鐘後,於輜汽路與新康街口查獲陳男(49歲),他一度否認犯行不諱,最後才辯稱有碰觸到女子身體。警方調查發現該男於去年底27日也用相同手法,性騷擾另名女子,陳男專挑獨自一人運動、無路燈及人煙稀少的暗處下手,詢問後,警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制法送辦。鳳山警方呼籲喜愛運動的女性,若是於夜間要運動時,最好能結伴而行、或是盡量避免到人潮較少的區域,可隨身攜帶警報器或手電筒防身;遇有女子大聲呼叫、求助等情事,民眾能發揮互相幫助的精神,一起加入逮捕嫌犯的行列,以免讓這類騷擾女性的慣犯有機會逃走,若有緊急事故或需要報案,請撥打110或直接到當地派出所尋求警方協助,遇性騷擾時可撥打1999。
929EC9B46A504FCF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