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母親節禮物diy親手,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母親節禮物diy親手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母親節禮物diy親手,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母親節禮物diy親手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東元電機後方住宅火警,消防隊大陣仗前往灌救。(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東元電機工廠後方社區,18日傍晚傳出住宅火警,70多歲張姓老翁疑遭裝潢的輕鋼架砸傷頭部,經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起火原因和損失正由警消調查中。

這起火警發生在下午5點許,位於觀音區金華里926巷一處3樓透天厝傳出陣陣濃煙,消防隊據報後,立即出動觀音和新坡消防分隊水箱、水庫等各式車輛十餘部前往灌救,並及時將70多歲張老翁救出送往醫院救治;同時也救出3隻受困的貓咪。

▲受困三隻貓咪全身濕淋淋被救出。(圖/記者楊熾興攝)

據報前往關心李茂松里長表示,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張姓老翁躲避不及被輕鋼架或是黑暗中逃避火警跌倒踫傷頭部,所幸並無大礙,但已驚恐的不能言語。

由於17日才發生泰豐輪胎工廠大火,這起住宅火警又發生東元電機工廠後方,警消十分重視,立即大陣仗出動近廿部各式車輛前來灌救,此舉也獲得居民的肯定和讚揚。

▼所幸及時救出受困的張姓老翁。(圖/記者楊熾興攝)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母親節送什麼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團購美食母親節禮物送什麼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法新社)

台中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02-031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政壇傳出重大事件,有多名保衛省高官遭到金正恩處決,保衛省保衛相金元弘遭到免職。《韓聯社》報導,韓國統一部表示,金元弘遭北韓勞動黨組織指導部調查後,從大將降級為少將,實質上被免職。韓國統一部分析,表面上金元弘是因為踐踏人權、越權專斷、貪婪腐敗被免職,但身為金正恩身邊支撐恐怖政治的紅人,金元弘被免職將造成北韓社會的不確定性。

(中央社墨爾本17日綜合外電報導)衛冕者「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本屆澳洲網球公開賽首度出擊,收拾西班牙重砲手佛達斯柯(FernandoVerdasco)。 喬科維奇曾6度在澳網封王,今年名列第2種子,好強不服輸的他在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花費2小時20分鐘 ,以6-1、7-6(7-4)、6-2擊敗對手晉級第2輪。 12度大滿貫賽金盃得主喬科維奇之前曾與佛達斯柯交手13次,喬科維奇輸了其嘉義團購蛋糕冠軍中4場。不過佛達斯柯上次贏喬帥已是近7年前的事。1060117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