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逐漸浮出台面的食安問題,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注意,為了捍衛家人的健康生日蛋糕宅配推薦,許多媽媽選擇自己下廚做菜,不過在大展廚藝之前,生日蛋糕宅配推薦首先必須面臨到的就是蔬果農藥的殘留的問題生日蛋糕宅配推薦,這個看不到的隱形殺手常常會在不知不覺之間,奪走你的健康,是個絕對不容忽視的重大議題。許多媽媽都很清楚,使用洗米水、鹽水洗菜,是錯誤的方式,但是其實幾個現在流行的清潔方式,如使用蔬果清潔劑、生日蛋糕宅配推薦小蘇打、茶籽粉等洗菜,也會有二次殘留的問題,專家建議正確地用水沖洗就可以了,只要洗菜的步驟對了,就能有效地去除蔬菜上的農藥。


2017年01月20日 19:55

千層蛋糕 台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夯團TFBOYS由王俊凱、王源、母親節蛋糕推薦 台南易烊千璽組成,一出道立即擄獲千萬少女的,躍身男神偶像。微博擁有千萬關注的他們,其實分別只有16、17歲,要兼顧高中課業及演藝事業相當不容易,20日就爆出成員易烊千璽在徵「學習助理。」

▲TFBOY擁有大批粉絲支持。(圖/翻攝自TFBOYS_FanClub微博)

易烊千璽出生於2000年,今年將滿17歲,出道後擁有大批人氣,2016年獨得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最受歡迎偶像」、「年度最受歡迎新偶像」以及「年度最受歡迎綜藝偶像」三項大獎。

▲易烊千璽自幼學習各類舞蹈與才藝,相當有才華。(圖/翻攝自易烊千璽微博)

但在明星的光環之下,易烊千璽正就讀湖南師範大學附中梅溪湖中學,為了兼顧學業其實相當辛苦,20日就被爆出他在網路上徵求學習助理。助理的條件要求為「文科好的理科生,最好清華、北大,高考成績600以上」、「限男生」等4項條件。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即為待遇,「享受數千萬迷妹的關注」、「與藝人朝夕桃園母親節活動相處、管吃管住,出差住宿標準和藝人一樣」、「每月酬勞不低於人民幣1萬元(約台幣5萬元)。」不過,據陸媒向TFBOYS經紀公司詢問,對方並沒有回應徵求學習助理的消息,而許多粉絲對此仍感到相當神奇。

▲網路流傳的易烊千璽學習助理條件。(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2017-02-0313:0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區大華國中學生原本搭乘學生專車上下學,受到一例一休衝擊,客運業者決定停駛專車,13日將開學,大華國中校方相當緊張,交通局已協調豐原客運220路公車在上下學7 11母親節蛋糕預購時段繞行大華國中,目前正協調東南客運98路公車也比照辦理,但尚未定案。大華國中有136名學生過去都搭乘豐原客運行駛的3線學生專車上下學,但在一例一休上路後,駕駛員不足,豐原客運估計至少需增加50名駕駛員,但根本招不到人,以致駕駛員調度困難,決定自下學期開始停駛學生專車。大華國中校方試著找其他遊覽車業者接手,但學生專車原本費用為每月980元至1410元,校長林蛋糕推薦 三重勝結表示,其他業者開出的費用多出約50%,每月將增加500元至750元,恐怕家長無法接受。快要開學了,不僅林勝結相當緊張,由於上楓國小畢業生都就讀大華國中,兩校之間沒有公車直達,住在上楓國小附近的學生也是搭專車到大華國中,上楓國小校長郭國澄對此事很掛心,兩位校長除了向市府反映,並請託多位民代協助爭取。經過多次協商,交通局協調豐原客運220路公車在上下學時段繞行大華國中,彌補大華國中2條路線的學生專車,至於另一條原本從神岡新庄、圳堵地區往返大華國中的學生專車路線,交通局正協調東南客運調整98路公車,局長王義川表示,希望能在開學前協調成功。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投資人焦急等待總統當選人川普週五正式就職,美國股市週五收低。道瓊盤中大跌達 126 點,連續第五天下跌。分析師說,投資人都等待川普就職。股市小幅受到壓力。當其他市場走勢波動,尤其匯市,股市亦將受到壓力。因美國經濟數據強勁,美元上漲。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 72.32 點或 0.37% 至 19732.40。Nasdaq 指數收低 15.57 點或 0.28% 至 5540.08。S&P 500 指數收低 8.20 點或 0.36% 至 2263.69。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 4.33 點或 0.47% 至 918.03。分析師說,川普上任前,股市回檔整理,因為政策有太多不確定性。目前尚不知政府的焦點為何。川普定於週五正式就職。分析師說,11 月至 12 月的漲勢讓人大感意外,就職前,投資人獲利了結應屬正常。自川普於 11 月勝選以來,美國股市大幅上漲,並創新記錄高點。預期他將降低企業稅率,增加政府支出,並放寬部份行業管制,為股市利多。分析師說,股市較偏愛平鋪直敘,如果新政府集中在支持成長的政策行動,股市便有理由持續走高。若其他項目優先,如立即取消平價醫療法案,建立貿易障礙等,則經濟成長便有疑慮,股市可能動盪。經濟消息方面,美國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 1.5 萬人至 23.4 萬人,處於約 40 年低點。12 月新屋開工上升 11.3%,高於預期。費城 Fed 製造業指數上升至 23.6,高於預估的 15.8。分析師說,費城 Fed 數據顯示,製造業對新政府感到樂觀。這將有助進一步支撐美國經濟,強化就業市場。該數據公布後,美國債券價格下跌,殖利率上升。10 年期債券殖利率突破 2.487%。週三,Fed 主席葉倫說,美國經濟正接近 Fed 的目標,該談話亦推升了債券殖利率。
90F4328484E9C7BC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