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年菜餐廳中秋烤肉食材 泰山由台灣50個政黨領袖組成的台灣政黨聯合參訪團,25日拜會大陸全國政協,台灣政黨主席及祕書長們同聲兩岸要和平統一,全力支持「九二共識」,深化兩岸交流大園 火鍋吃到飽



台灣政黨聯合參訪團由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邀請,將參訪抗日戰爭路線,同時也拜會全國政協。25日拜會全國政協,由全國政協港澳台僑委員會副主任、中共中央統戰部前副部長樓志豪代表會見。台青需要了解中國

樓志豪致詞時表示,歡迎台灣政黨聯合參訪團到訪,全國政協是大陸讓各界說話的地方,表達不一致意見接受各種聲音的平台。他希望台灣各界能多到大陸看看大陸目前的發展,雖然也有各種問題,但大家目標一致的建設發展,共同為目標努力。他也指出,兩岸一家親,大陸方面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的立場,相信兩岸未來一定會共同走向真正的統一。台灣政黨聯合參訪團團長之一的中華婦女黨主席涂明慧表示,這次聯合參訪團的政黨雖然是台灣的小黨,但都是支持「九二共識」,八德 烤肉食材支持兩岸和平,深化兩岸交流。另一位團長中華正統黨主席吳靜惠表示,她的祖父吳階平是當初參與《中華民國憲法》制憲的國大代表之一,她支持兩岸同屬一中,兩岸和平統一。中國青年黨主席林憶珊說,兩岸大家都是中國人,她經常教育台灣的青年人需要了解中國,同時也指責民進黨操弄學子,及各種去中國化的可惡行為。泛盟黨主席楊悟空指出,民進黨政府力推TPP,但是美國新總統川普上台之後宣布廢除TPP,TPP若沒有中國一定搞不成,台灣經濟不能沒有中國,要前進就是兩岸和平,支持「九二共識」,兩岸最終就是統一,和平一中是全球人的希望。綠營軍購是打自家人廣播電訊聯盟黨主席許見菖表示,看到大陸近年的興起,台灣已經落後大陸20年,民進黨要軍購是要打自家人,他希望大家能為兩岸和平統一盡一分力,並提議台灣的小黨組成聯盟,以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為號召,在2020年推出聯盟的總統和立委候選人,為國家為人民做事。中國世界華人統一促進黨主席莊輝宏也說,民進黨和台獨人士的破壞蔣公甚至孔子和國父銅像,是去掉中華文化的不當行為。社民黨祕書長曾萬春則說,兩岸和平統一,台灣才有希望。(旺報)

年菜外帶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