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亦帆近來忙著籌備新專輯,3日趁空檔到「飛天小女警」特展朝聖,她自稱是小女警鐵粉,對於每個展品都瞭若指掌,不僅透過看展尋找兒時回憶,更在垂吊枕頭區玩起枕頭大戰,她奮力捶打紓壓,「哎唷!最近籌備新專輯壓力大嘛!讓我發洩一下。」

三峽團購美食 海鮮吃到飽 大溪桃園火鍋推薦

她自嘲從來沒機會站上伸展台走秀,昨在現場挑選配件、大過Model癮,玩得不亦樂乎:「完全被眼前的可愛展件融化,我不再淚崩了!」她最喜歡小女警的花花,自認個性正直、勇敢、大甲團購美食重義氣相呼應,但她對蟑螂相當恐懼,氣憤表示:「蟑螂比壞人還可怕。」從尤教授的實驗室、鏡子迷宮、可愛溫馨房間一路逛到小鎮村,她少女心噴發,每個展件都要合照,最後不忘為新歌〈她給的傷〉宣傳,「本來真的好傷,但看完飛天小女警特展後,感覺傷都好了呢!」特展在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樓西側展出,展期至9月3日。(中國時報)

蘆竹火鍋推薦 平價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