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高中宜蘭 烤肉食材應屆畢業生盧謙日前勇奪2017年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金牌,校方9日邀他與指導老師廖美菊、吳曙序到校分享學習歷程和心得。盧謙說:「認識各國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最大收穫,未來將繼續探索生物領域。」

中秋烤肉食材 新莊團購美食嘉義

2017年第28屆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7月底在英國科芬特里(Coventry)舉行,台灣代表隊經初賽、複賽、選拔營及決賽等4個階段,選出4名學生代表參賽,在68個國家、264名學生中,包括盧謙在內的4名學生全數獲得金牌。盧謙說,從高一起老師就開始帶他研究專題,念進階的生物相關書籍,也經常和同學討論、動手操作,學習許多方法和技巧。這次參賽能夠看到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是一個難得機會和經驗,未來會繼續深入探索生物這個領域。

盧謙也在大學學測考出75級分滿級分成績,並錄取陽明大學醫學系。他說,將來希望能夠幫助他人、對社會做出貢獻,也結合對生物的興趣,努力認真學習。指導盧謙的生物科老師吳曙序表示,花蓮受限地理環境,學生較無機會接觸外界,她平時會找各種機會鼓勵孩子多挑戰,到各地去看看和其他學生有何不同,花中學生也因為環境單純、個性純樸,比較能集中精神去實踐夢想,看到盧謙在國際上發出光芒,她也與有榮焉。(中國時報)

海鮮吃到飽 新莊新店 火鍋推薦






9525F00F92C30CEF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