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巿府經發局林姓科員3年前擔任工輔科用地股長期間,督辦毗連擴廠土地用地變更申請案時,涉在電話中向業者要求「表示哪張信用卡最好用2018一下」,對方怕被刁難交付賄款35萬元,林男因貪汙罪嫌被雄檢起訴。經發局回應,尊重司法未來判決結果。



廉政署南調組調查,49歲林男於2013年10月至去年6月擔任股長,負責督辦毗連非都市土地擴展計畫申請等業務。因用地股施姓約僱人員自2011年7月起,接辦位於梓官區的毗連非都巿土地擴展工業案,當時業者委託開發公司申請,林男於2014年10月間,撥電話給開發公司負責人要求「表示一下」信用卡旅遊平安險比較2018

對方聽出林男意指回饋金錢,轉述給委託的業者,後來林男更直接打給業者林姓負責人暗示「表示一下」,業者本來不想理會,沒想到林男又再撥給他,並做同樣暗示。業者為避免遭刁難,於2014年10月21日到巿政府四維行政中心隔壁立體停車場交付現金35萬。林男事後在巿政府樓梯間拿5萬元給施姓承辦人,聲稱「業者要給你的銀行信用卡機場停車」,承辦人擔心涉罪,隔天退還錢。61歲林姓業者因認罪獲緩起訴1年。(中國時報)

2018信用卡比較網刷卡現金回饋最多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