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9日電)名揚國際的台灣鋼琴家陳瑞斌受邀與香港歌手李克勤跨界合作,大年初一登江蘇衛視春晚表演,陳瑞斌展現驚人音樂實力改編李克勤成名曲「月半小夜曲」,鋼琴古典與流行跨領域的演出博得滿堂彩。 陳瑞斌是已故俄羅斯鋼琴大師貝爾曼(LazarBerman)唯一的亞裔弟子,他那被稱為「天使手指」的彈奏技巧、敏銳的音樂性、自然與熱情的舞台魅力,深受海內外樂迷們喜愛。 雖然曾受邀上海世博、北京音樂電影節及由中央電視台直播的北京國家大劇院演出,但登上數千萬人觀看的春晚表演卻是頭一遭,陳瑞斌說,他親手改編歌曲,就是希望讓歌曲能呈現與一般伴奏不同的風貌。 不論改編歌曲還是與歌手跨界合作,對陳瑞斌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陌生。陳瑞斌表示,雖然春晚邀約來的很臨時,但因為跟李克勤合作多年、彼此熟悉,因此雙方很快就決定要合作。 除了春晚演出,陳瑞斌也曾組過鋼琴跟中國傳統樂器樂團,將兩岸代表性樂曲重新改編並帶到海外首演,向國際宣揚。陳瑞斌表示,未來也將繼續致力於文化交流,並繼續到全球各國表演、錄製新專輯。1060129




B482EEC66735B0EA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