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母親節蛋糕排行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愛用社群網站「推特」對外發聲,不過這位「推特治國」的準總統卻鬧出愛女帳號分不清的笑話。川普17日原本要在推特上稱讚自家長女伊凡卡(Ivanka Trump),卻標錯人讚美到英國的同名女子伊凡卡?瑪吉克(Ivanka Majic)。

▲川普與愛女伊凡卡和他的女婿賈里德(Jared Kushner)2016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在克里夫蘭的演講中一同亮相。(圖/取自伊凡卡臉書)

@realDonaldTrump @drgoodspine And you're a man with great responsibilities. May I suggest more care on Twitter and more time learning about #climatechange. pic.twitter.com/kBMEGZYtig

- Ivanka Majic (@ivanka) 2017年1月17

川普透過推文稱讚伊凡卡是「真性情、有格調的偉大女人」,被標錯的伊凡卡?瑪吉克在推特上回覆川普稱,「您身負重任,我建議您使用推特時多留意些,並花更多時間來認識氣候變遷」。這則推文在一天內就獲得8千多人轉推,川普後來也沒有刪文。

▲來自英國的伊凡卡?瑪吉克。(圖/取自瑪吉克推特)

據報導,瑪吉克來自英格蘭南部的都市布萊頓(Brighton),任職於地方政府;她表示,這並非首次在推特上被誤認為是川普愛女,她先前都呼籲那些推文給她的人投票給希拉蕊。

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

袋鼠襲擊慢跑者!女健身教練縫35針

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

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

歐巴馬最後命令B-2轟炸機夜襲IS

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也可以行房了

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

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

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

恐怖片血母親節促銷活動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

川普就職塔吉特 千層蛋糕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

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

川普將就職3任高雄塔吉特門市妻子都會出席

世界第1巨奶姐用181X罩杯稱霸!

桃園好吃蛋糕推薦

2017-02-031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行政首都市長席曼格(Solly Msimanga)去年底訪台,遭執政黨批評違反一中原則。對此,反對黨民主聯盟(DA)黨魁梅曼尼(Mmusi Maimane)昨回擊,執政黨曾收受台灣千萬美元金援,他們沒有資格批評。梅曼尼昨接受南非電視台《enca》專訪時,針對同黨黨員席曼格日前訪台挨批一事,指出執政黨非洲民族議會(ANC)根本沒有資格批評,因為執政黨早與台灣關係深遠,梅曼尼也在訪談中出示1份1995年的報導,內容提及執政黨前總統曼德拉(Nelson Mandela),坦承收受台灣千萬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金援。據悉,該份報導指稱內容,應是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於1994年,曾秘密收受前總統李登輝金援約1020萬美元,被稱為「鞏案」,代表「鞏固邦誼」之意。梅曼尼擔心該份報導稍嫌單薄,還另提供2份資料佐證所言屬實。

中國時報【劉靜瑀╱台北報導】

經濟部統計,去年國內新設公司約44,000多家,解散公司約24,000餘家,商號登記減掉歇業後,也有15,000多家。官員表示,近5年國內新設公司行號呈成長趨勢。但值得注意的是,製造業新增家數在去年跌至7,312家,增數創7年來新低。

另一項統計發現,自2011年至2016年初,國內公司存活家數由58萬多家增至65萬多家,資本額從18.86兆增加至22.18兆元。儘管停業家數近年呈現減少,但停業公司的資本額去年初卻增加至5.7兆,幾乎回到金融海嘯時期,顯見仍受景氣低迷影響。

若以個別產業分析發現,製造、批發零售及餐飲、其他服務業,通常占據前3名,製造業向來都是新設行業的第1名,且自2000年起每年新設製造業逾8千家,2015年更衝向歷史新高9,584家,卻在去年跌至7312家,創7年來新低。

官員認為,從整體統計數據來看,國內企業新設家數仍持續增加,廢止家數減少,每年淨增約2萬家,顯示台灣企業活動仍相當熱絡;至於去年製造業新設家數創新低,可能受景氣低迷影響,隨著國際景氣回溫,今年將有所改善。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