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桃園母親節蛋糕2017,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桃園母親節蛋糕2017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桃園母親節蛋糕2017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總教練陳貴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J聯盟新潟天鵝來台冬訓,將在22日與25日跟台灣的台電和國家隊進行2場友誼賽,台電總教練陳貴人相當開心,他表示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跟職業隊對決,屆時一定精銳盡出。

新潟天鵝昨日抵達台灣後,目前已經在高雄訓練當中,選擇來台訓練主要原因也是看上台灣的好天氣,比起日本目前較為寒冷的氣候,台灣也較為溫暖,加上在台的日本籍教練黑田和生牽線,成功促成此冬訓。

新潟天鵝難得來台冬訓,也特地安排2場友誼賽,其中22日下午3點在高雄龍騰體育場與台電進行友誼賽,原本雙方要打30分鐘3節的比賽,但最後還是調整到上下半場各45分鐘的正常比賽。

總教練陳貴人表示:「很開心,能夠跟職業隊對決,我高雄團購蛋糕覺得是一件好事,也是難得的機會。」

除了新潟天鵝外,本週六(21日)在台中將進行Yamaha Cup的決賽,屆時日本的磐田山葉也將會派教練來台教學,使得本週台灣足壇充滿濃厚的日本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造型蛋糕宅配推薦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草莓蛋糕 推薦 台北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台南母親節蛋糕恩真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偉殷:沒錢包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2017-02-0300:3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聯幫老大陳成宗,昨天下午被家人發現臉色發黑,毫無知覺昏倒北市中和街住處的臥房床上,送醫急救後仍不治,得年47歲;檢警勘驗現場,沒有發現任何打鬥和外力入侵的跡象,由於陳數月前曾出過嚴重車禍,卻自行療傷未就診,不知是否舊疾引發,且近日氣溫驟降所致,至於真正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警方昨晚調查時,擔心黑幫可能會有所衝突,高度警戒,不過僅有陳的部分小弟,前往警局關心,未談論接班事宜,但警憂慮幫主競爭引發新生代的血腥鬥爭,將嚴密監控動向。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昨天下午4時30分據報,位於北市中和街民宅,1名壯年男子側身趴臥在床上,不明原因臉色發黑,石牌分隊的高級救護員馳往,發現男子身體雖然微溫,但已無呼吸心跳,緊急施行CPR救援,然後送醫救治,院方急救半小時後,在傍晚5時餘宣告不治。警方調查,綽號「檳榔宗」的陳成宗,是北聯幫副幫主,實則是北聯幫主事者,但為人相當低調,從未浮上檯面上,過去橫行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專挑工地勒索保護費,還成立開發公司,以合法掩護非法,還因此遭新北市三重警方提報就逮。

工商時報【呂清郎╱台北報導】

中國信託商銀與其贊助的旅日高球名將盧曉晴共同舉辦「2017中信盧曉晴愛心慈善賽」,20日在台灣高爾夫球場登場,慈善賽以「揮桿相挺、拒絕毒品」為主題,活動總計募得善款1,681.9萬元,全數捐給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投入反毒教育推廣、打造無毒家園。

「中信盧曉晴愛心慈善賽」今年是第2年舉辦,除盧曉晴外,中信其他贊助的高球女將林子麒、程思嘉、郭艾榛、謝瑀玲也一同現身力挺,共同捐出奪冠封后的球桿與果嶺旗義賣;盧曉晴出道就是台灣高爾夫球場,象徵她站上國際高球舞臺後不忘回饋社會的初心。慈善賽幕後推手是中信反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因長期投入慈善公益、幫助弱勢,感動盧曉晴熱情參與,在征戰女子高球日巡賽(JLPGA)的空檔,特別回台拋磚引玉、支持反毒公益,一起啟動「善與愛的循環」。

「受到很多人幫助,才能有今天的成績;走下球場,我們也可以做更多事、回饋家園。」盧曉晴說。盧曉晴長期在國外比賽,仍關心臺灣社會,了解毒品氾濫問題日益嚴重,為呼應董事長辜仲諒「善與愛的循環」理念,她特別提供陪伴自己征戰球場、見證冠軍榮耀的物品參與慈善義賣,包括在2016年里約奧運使用的球桿、球袋等物品。

這次以盧曉晴參與2016年里約奧運的球袋以140萬元標出,成為最高價義賣單品,整個活動在各界共襄盛舉下,共募得1,681.9萬元,善款全數捐給母親節蛋糕 台中中信反毒教育基金會,幫助更多人「識毒,不嗜毒」。

辜仲諒也分享投入反毒工作的動機,他在美求學並擔任志工,目睹一名3歲孩童因誤食母親毒品而昏迷,小小生命停止心跳,染毒媽媽卻兩眼無神,沒任何反應;返台後見過許多偏鄉孩子因父母染毒而身心受創,讓他備感心疼,辜仲諒期望透過推動反毒教育,讓孩子不再因父母吸毒、家庭破碎而受傷,希望每個孩子都在正常環境中長大。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C00CEB27D94C59CC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