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玩家您好

目前伺服器名稱一律往後增加一個

譬如原 S48 隆妖伏魔,現在改為 S49 秋水無痕

原 S41 爭霸天下,改為 S42 仙魔隕落

您之前是在 S數字 登入遊戲的,現在就請把那個數字 +1 就是新伺服器名稱

謝謝您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屏東火鍋推薦 平價 2016-02-08















▲詐騙集團落網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鳳凰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尼警方與台灣警方合作,在雅加達查獲兩處電信詐騙機房,逮捕54名詐騙嫌犯,其中18人為台灣嫌犯,其餘36名為大陸嫌犯,並在現場查獲大批的手機,筆記型電腦、護照以及大陸民眾個資等相關物證。

印尼警方表示,這次行動是台灣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根據可靠情資指出,有台灣民眾跨海到印尼從事詐騙犯罪,經中華民國駐印尼代表處警察聯絡官提供相關情資給印尼警方,並成立專案小組,印尼警方於今天破獲詐騙集團,逮捕以徐姓及傅姓等人為首的詐騙嫌犯。

雅加達警察局局長伊利亞萬(Mochamad Iriawan)在記者會上表示,詐騙集團以冒充警察、檢察官的手法,來要求受害人匯款至指定帳戶,接下來會和移民局合作,討論遣返台灣詐騙嫌犯事宜。







麻辣火鍋 楊梅

燒烤推薦 台南(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貓娘三國》23日盛大公測

與萌喵來場奇幻之旅吧

台港澳獨家代理網頁遊戲《貓娘三國》將於23日正式展開公測,玩家期待已久的改版資料,與萌喵一起體驗奇幻之旅吧。

萌喵出年菜食譜 阿基師擊 問鼎三國

四方九州,英豪雲集,九天上下,唯我獨尊;在貓娘三國中與各方豪傑相遇相識,集眾人之力,扭轉三國既定命運,唯有挑戰四方群雄,才能奪得一統天下之契機。

全民競技,火爆來襲,10/23將開放公測全新玩法--「跨服挑戰」,強者與強者之間的對決,唯有強化自身的戰力才能接受八方挑戰,玩家必須達成特定等級及條件,並根據麾下英豪之專屬特性,排列出最強陣行以迎戰強敵,唯有一路擊敗敵手獲取最後勝利,才有資格擁有獨特稱號及珍稀寶物。三國英豪,問鼎巔峰,熱血沸騰,不服來戰!

遊戲《貓娘三國》將於 10 月23日正式公測!

?《貓娘三國》遊戲鏈結



五股火鍋推薦 平價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0-20






3F0A721F1CD04C3F
arrow
arrow

    susanhuntei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